72渡寒

没事的时候会写点小段子,感谢喜欢。欢迎点赞评论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灰太狼公举


灰太狼公主


​你是什么公主?

我是狼堡小公举鸭

你有漂亮的长发吗?

我有漂亮的腿毛(´இ皿இ`)

你有魔法的双手吗?

我有魔法的铁头(*/ω\*)

你会和小动物说话吗?

我又不是哑巴┐(´-`)┌

被下过毒?

还不止一次呢!ヾ(°ー°ヾ)^

被诅咒过?

我一定会回来的!

被绑架或者奴役过?

奴役是日常,绑架是追求(=•̀0•́=)و✧

每次你解决问题都会有高大强壮的帅哥出现?

高大强壮我不知道,帅是真的帅(ˉ▽ ̄~)

【喜羊羊(`・ω・´)ゞ】

她是个公主!!
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